导航栏

×
日日网 > 作文 > 日记 > 学生日记 > 小学日记 > 四年级日记 > 第一次送贺卡给老师

第一次送贺卡给老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19:35

阅读提示:

第一次送贺卡给老师

1、黑色字体部分为曾伊的原生态文字;

2、(括号里面文字)是被删掉的曾伊原稿文字;

3、红色文字为修改增加的文字或标点。

第一次送贺卡给老师

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晴

圣诞节即将来临,班上掀起了送圣诞贺卡的热潮。你瞧!周丹文正把几张包装好的贺卡放在一个礼品盒里,打算送给林燕玲;向佳琪正坐在位置上,专心致志地读着贺卡上的问候语;刘伟勍把收到的贺卡放成一排,数数有几张……送贺卡的人多,讲这事儿的人也不少。特别是女生,三五个人一群围着课桌议论着,我因为好奇,也加入了她们的行列。刚开始,陈应玉就问我:“曾伊,你送了几张贺卡?”

“我连买都没买,怎么送呀!”我耸耸肩,说道。

话音刚落,旁边的一位同学就喊道:“连张贺卡都没有,真是落伍!”

我觉得脸上无光,灰溜溜地离开了她们。“我不能落伍!”我想。于是,中午我向妈妈要了一元,打算买张漂亮的贺卡送人。

我到商店买好贺卡后,把它带回了班。送给谁好呢?我想到同学们大多数是送给老师的,立即想到我亲爱的语文老师。她对同学和蔼可亲,就送给她吧!我高兴地在圣诞贺卡的背面以书信形式写下了一些问候语。

我写完后,读了一下,感到很满意。我拿起贺卡端详了一会儿,(感到)觉得有点平淡。“这是我第一次送贺卡给老师,一定要特别一点”我想。于是,我在包装上画了老师的像,还从别人那里借来一些贴纸贴在上面。(为了漂亮,)我还选了一颗闪闪的金星贴在包装上最显眼的地方,还把一些五颜六色的、有圣诞快乐的英文字母贴在包装的最上面。哈!经我这么一装饰,贺卡好看多了。

那时是下课,我走到语文老师的办公室门前正要送给她,突然有点紧张,便往后退了一步。以前我都是送给同学的,买了包装好就送,随随便便;今天是我第一次送贺卡给老师。想到这,我的心“嘭嘭”直跳。我鼓起勇气,走到离门口几公分的地方,停顿了一会,我皱了皱眉头,又退回去了。我回了班,想:干脆托人给她吧,既可以给老师一个惊喜,又不用自己送。于是,我把贺卡交给了邓文婷,让她给语文老师,她很爽快地答应了。我呆在教室,耐心地等待着邓文婷的信息。过了一会儿,我有点急了:那么久了,邓文婷怎么没回来?是不是语文老师不满意?这时,邓文婷回来了。她对我说:“老师说你的贺卡做得好哩!”我可高兴了!过了几分钟,语文老师找到我说:“我送你一句话:愿你学习进步,长大成为一个作家!”

老师,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,长大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。

上一篇:我的烦恼 下一篇:游常州恐龙园

相关推荐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