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栏

×
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感谢曾经经历过

感谢曾经经历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37:56

感谢曾经经历过 岁月的日历在一天天翻着,我感激,我感谢阳光给予温暖,感谢花朵绽放微笑,感谢青草给予活力,感谢曾经经历过。名落孙山,一切懊悔化为感激,让我重新振作。 期末考试将至,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功课,而我却整天浑浑噩噩,一下课就去看小说。老师讲的些什么重点啊难点啊都是左耳进右耳出,终于迎来了考试。考场上,考试正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,沙沙沙都在认真地答卷。我看了一眼,too easy!太简单不过了,这还能难倒我吗?于是一行只看半行,两行只看一行,没几下,就答完了,瞟了一眼四周,还都在埋头苦干呢!看,这个挠挠头,那个想一想,呵,我把笔一放,满不在乎地坐在凳子上,悠闲地玩弄着手中的剪刀。我没有看到,正有几道题在怒气冲冲地看着我;我没有看到,别的同学正高兴的看着我,向第一去努力;我更没有想到,等待我的将会是什么。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感谢曾经经历过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成绩发下来了,我呆若木鸡,成绩好像是个调皮的孩童坐上了滑梯,从第一滑到了第六,语文从80多滑到了70.哦,我的天啊!我的上帝啊!班主任走过来,拿过我的试卷,指了指错题,用他那铜铃般的大眼睛严厉地盯着我,那眼神透露着不满,渗透着愤怒,但同时流露着鼓励与改正。

一次考试,一个眼神,这次经历将埋藏在我心底。是的,一次考试的失利不代表着什么,重要的是怎样看待,它能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,从堕落走向坚强。古人云:骄傲使人退步。骄傲像一道墙,将路从此截断,懦弱者会半途而废,我不能,我要达到理想的顶点,建起成功之楼,将自己的生命献之于它。

感谢曾经经历过,让我自勉;感谢曾经经历过。让我悔过。感谢一切,一切让我回忆的经历,它组成了我多彩的人生。(作者:侯竹如 )

相关推荐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