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栏

×
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游览百万葵园

游览百万葵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48:33

上个星期五,我们一家五人到钢铁基地附近的百万葵园游玩。

游览百万葵园

进入百万葵园的售票口,服务员给了两个香囊,闻起来有凉爽茶叶的味道。刚进百万葵园的大门,我便发现许多鸽子飞到屋外,有的飞到地上,有的飞到花基上,还有的飞到树上……一只鸽子立在青色的栏杆上左看右看,好像在鸽群里巡逻一样。鸽子的羽毛雪白雪白,嘴巴小,却血红血红,一对小眼睛就像两颗黑珠子。鸽子象征着和平,象征着希望。两只鸽子飞到树上,一只鸽子从树枝的杈角上蹲着往下看,正好被我看见,于是我一拍,拍到了蹲到树上的小巧玲珑的鸽子。我还发现一只鸽子向我“扭屁股”,多不文雅的行为!

我们一路走着,看见许多小狗。它们个个活泼可爱,时不时叫几声“汪汪”小狗们跑着,撕打着、咬着,玩命似地玩耍着。一只王后模样的狗无动于衷,看来它在注视着玩耍的小狗哩!

走着走着,一大片景色展现在我的眼前,紫色、绿色、黄色混合在一起。一大片花景好像山村的一作田,广阔,开阔,极其美丽。“木桥”下有许多鱼在水里游来游去,它们以树上的果子和叶子为食。

最后我们来到向葵园。向日葵园的颜色金黄,黄黄的花瓣颜色由深至浅,花蕊很大,里面的花蕊数不胜数,我还看到一只小蜜蜂粘到向日葵上采蜜哩!我摸了摸向日葵的杆,发现杆上有许多毛。我还看到一朵向日葵的杆很长,那朵向日葵可以说是“鹤立鸡群”了!

之后,我和哥哥走吊桥,踩滚桶,想捉鱼却捉不了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百万葵园,如果下次有机会,我还要去游览百万葵园!

上一篇:学游泳 下一篇:中秋倍思亲

相关推荐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