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栏

×
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红领巾提醒了我

红领巾提醒了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57:31

作者:松阳县望松乡中心小学 四(1)班 杨丽香有一天,我和几个伙伴一起在操场上玩。我带了面包、饼干、巧克力、葡萄汁等吃的,我们坐在一块石头上,边吃零食,边把果壳等垃圾随地扔。当我低下头时,我发现地上有面包袋、饼干袋、葡萄汁的瓶子等垃圾。我无动于衷,是红领巾提醒了我,我是一名少先队员,不能乱扔垃圾呢?于是,我就叫伙伴们快捡垃圾,伙伴们说:“为什么要捡呢?”我说:“因为我们是一名少先队员呀!”伙伴们说:“哎呀!”谢谢你提醒了我们。我说:“那还等什么?”赶快捡吧!于是我和伙伴一起把垃圾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了。还有一天,老师早就说不能把东西带进教室里去吃的,而我呢!又把老师的话忘了,把零食带进教室里了,还吃得痛痛快快,过了一会儿,零食快没了的时候,突然记起红领巾,心里暗暗说:“我是一名少先队员,怎么能不听老师说呢?”于是,我就把零令拿去扔到了垃圾桶里去了,再到办公室去找老师,跟老师说了这件事。老师说:“你能自己自觉到老师这里来承认自己的错误,老师就原谅你算了,可下次不能这样了哦,知道吗?”我说:“谢谢老师,我知道了。”于是,我每天听老师的话,认真完成作业,最后,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。

红领巾提醒了我

相关推荐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