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栏

×
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做老师真不容易——张辰睿

做老师真不容易——张辰睿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08:56

做老师真不容易——张辰睿

做老师真不容易

张辰睿

每一个学生可能都很想做一位老师,但是我们有没有感到做老师是否容易呢?其实做一位老师真的非常不容易。

一位老师的任务很重,老师会给我们布置不少的作业,还要提出严格的要求,我们总会觉得很烦,总会想:“为什么老师那么轻松,而我们为什么要写这么多作业呢?”其实这是老师对我们负责,这是老师在培养我们的能力,让我们更好的把握知识。老师也不轻松,因为老师还要批改我们的作业,更何况我们每人只写一份作业,老师要批改全班同学的作业,多么劳累啊!

放学时,我们都一溜烟似地跑了,回家吃饭、休息了。可我们有没有想过老师呢!他正在台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,直到累得疲惫不堪为止。而且,他还要备课,为了明天给我们更好的讲解。

早上老师还要很早地起床,来教室维持我们的纪律,让我们安心地读书。

啊!老师真是太辛苦了,我决定以后好好学习,不让老师操心。

指导教师 崔梅茹

小学作文

上一篇: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下一篇:

相关推荐

热门推荐